人参果宝宝

[朱白]体面(下)

♡这两天写文突然就崩了,感觉写的非常差,可能很久以后会重写。因为真的很不满意。
♡直接改文风了
♡结尾是he哦
♡rps向 剧情纯脑补
♡双腹黑男主

         白宇早就放出自己将订婚的消息了,要不是晚宴上朱一龙的出现,白宇差点就认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个星期的时间,对于彼此思念三年的人来说已经不长。就在朱一龙以为可以若无其事地参加小白的订婚典礼时,白宇还是找上门来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朱一龙拉开门看到白宇先是一愣,没想到他能找到自己住的酒店。 白宇也猜中了朱一龙的心思:“我既能让你我碰面,还能不知道你住哪儿吗?” “原来你是故意引我参加晚宴。”
 
         朱一龙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的眸子,有几分陌生,也有几分看不透。心里却也很欣慰,这个孩子看来是长大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朱一龙一时有些发愣,白宇用陌生的口吻对他说:“怎么,龙哥现在和我共处一室都要想着其他了?真是洁身自好,令我大开眼界啊。是啊,不然你怎么才能知道我离开你能活得这么精彩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很好,又是那个称呼,确实使朱一龙建了三年的心墙尽数崩塌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小白,你我终究...”不会有好结果的。 朱一龙还没说完,白宇的唇就已经堵住了他的嘴,将剩下的话吞咽下肚,不再留有一丝吐露的机会。 朱一龙很快反客为主地加深了这个放肆的吻。直到白宇憋红了脸,理智才允许朱一龙放开他,白宇先开了口:“龙哥,就这一次,你我还是三年前的模样,我求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朱一龙沙哑着嗓子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小白,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是一时冲动,还是依然对我有那一份心思。我想赌把大的,无论是输是赢,一都要留在我身边一辈子。这三年我看过太多的职场阴谋,我也变了,为了利益,为了公司,我可以不择手段。你知道我一连几个月都是靠安眠药入睡,可现在我累了,我后悔了,我想你回来。 这次是我自私,可请你原谅我,我就骗你这一次。 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是白宇先醒来的。
        
龙哥的眼周好像多了丝皱纹,得注意保养一下了
龙哥的睫毛也太长了,昨天扫得我脸痒痒       

龙哥这眉头怎么还老皱着呢,有了川字纹多显老啊
龙哥,这次我不会再放你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白宇在朱一龙微皱的眉心轻轻啄了一下,朱一龙也醒了。 两人仿佛昨夜什么也没发生,只是像三年前两人同床共枕。
        “龙哥,我先去洗漱。”还是白宇先有些慌乱,说完就急急忙忙地走去洗脸。
        朱一龙看着白宇有些慌乱的背影,嘴角轻轻一挑,对一个人发了条微信“行了,公布吧,你可以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昨夜没拉好的窗帘边上穿过来一束光,今天的天气真好,是个让人心情愉悦的日子,他一定不会怪自己。朱一龙这样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 听着浴室里流了五分钟没断的水声,朱一龙向里面提醒了一句:“你是不是最近胖了,脸这么大这么难洗啊。别在那儿浪费水了,今天你还得忙着去订婚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订婚”两个字一说出口,水声立马就停了。白宇沉默地走了出来,看见朱一龙衣冠楚楚地坐在床边,自己也挨着坐下,交代了自己的作为,“龙哥,其实我。。我是故意要订婚的,就是想让你吃醋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你知道——我多怕你有一天会真的来到我婚礼现场,还装作兄弟的模样祝我幸福。我还要感激涕零地谢谢你,多讽刺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对不起龙哥,我要食言了。我想从此都做你的小白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怕是不做也不行了,除了我都没人要你了。”朱一龙笑着把手机给白宇递过去,“你自己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朱一龙非常开心白宇能和自己说这么一番话。还好他还爱我,如若不然,也只能委屈他后半辈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 屏幕上赫然一行大字,晃愣了白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白宇订婚之日惨遭抛弃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!”白宇内心狂笑,表面上一脸惊讶。
 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白宇又登上了各大新闻的头条。“白宇及其曾经的订婚对象双双宣布无限期息影”
 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周,朱一龙带着白宇参加了公司例会。那个差点和白宇订婚的女人热烈宣布:“咱们公司副总的位置不是一直有所空缺吗,现在就由白宇白总担任。”
  
         白宇在看见这个女人后愣了半天,才在心里暗骂了一句朱一龙。同时,朱一龙感到身上好像扎了两根刺。
 
 
[哈哈,其实龙哥是腹黑大boss!白宇的订婚对象都是龙哥安排的,龙哥早就打定主意要回来了,白宇不想走就绑走那样的。]

评论(4)

热度(37)